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莱州论坛APP
查看: 1232|回复: 12

[家长里短] 一辈子一次的婚礼,男朋友却处处要省钱……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3 18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登录莱州论坛APP注册会员,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,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  一辈子一次的婚礼,我自认为自己已经很体谅了。彩礼一开始我妈要12万,这也不是很过分吧?出于体谅他们家装修新房花了不少钱,房子贷款还没还清,所以我当时做了我父母很多思想工作,让他们8.8万差不多了,我们再回一点礼,另外我这边再买点床上用品,家电,以及锅碗瓢盆杂七杂八的生活用品等等。开始男方家一直觉得我还蛮懂事的,处得也都挺愉快的。
      但是最近矛盾来了。要办酒席了, 饭店订好了,婚庆公司也找了人,轮到新娘跟妆和婚纱礼服,开始扣扣索索了。拍婚纱照的地方,当时是许诺我可以免费租一件婚纱和两件礼服的,但是后来看了,真的一件都看不中,所以就打算外面租,反正跟妆也想外面找的。好了,矛盾来了,婚礼跟妆大概1800左右,加上一件婚纱两件礼服租下来,总共要花将近4500左右吧。这下子他不干了,说免费可以穿的,我还要多花4000多块钱,说我一点都不懂事。化妆的也不需要叫这么贵的,那种几百的叫一个就好了......
     我真觉得自己委屈,已经很迁就他了,他还觉得我不懂事。而且我也没有很过分,我只是租,没有要买新的。心里真的挺难受的!!!我这样算过分吗?
t01dce615f9fa182131.jpg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4 00:56:25 莱州论坛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当家不知粮米贵,跟妆的基本没什么大用,以前都没有,还死贵,我结婚十八年了,孩子都三个了,我老婆常说有些钱真不该花,以后以照片,录像都懒的看,钱该省就省,不管是谁的,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不能任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7 天前 莱州论坛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家过日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7 天前 莱州论坛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呀,彩礼这么多,这不结个婚都能当小富婆。我要是结婚都不想办酒席,太累

点评

13522907441微信同号:哈哈,你有男友吗,我是踏破铁鞋无觅处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7 天前 莱州论坛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人的经验:结婚那会跟妆异地费还管吃住,花了3600,不如定海路800回门的画得好,其实不在价,就在适不适合。剩下来的钱都是自己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13 09:19
  • 签到天数: 5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莱州论坛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有钱,我跟妆都是用的拍婚纱照送的,俺对象家也有钱,我觉得没必要,化得好看行了,反正省下来的钱还是我们两个的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4-19 05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莱州论坛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觉得过分可以自己掏钱吗,干嘛非让男方出钱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莱州论坛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大大大Ya、 发表于 2019-08-15 16:38
    妈呀,彩礼这么多,这不结个婚都能当小富婆。我要是结婚都不想办酒席,太累

    13522907441微信同号:哈哈,你有男友吗,我是踏破铁鞋无觅处~

    点评

    没有,找男朋友比较麻烦,我有住的地有存款要个男朋友干什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莱州论坛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尹天仇 发表于 2019-08-15 20:27
    13522907441微信同号:哈哈,你有男友吗,我是踏破铁鞋无觅处~

    没有,找男朋友比较麻烦,我有住的地有存款要个男朋友干什么

    点评

    两个人的生活会比一个人精彩,一个人遇到事时会感到孤单无助。最主要一点是要有后代啊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 天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莱州论坛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大大大Ya、 发表于 2019-08-15 21:43
    没有,找男朋友比较麻烦,我有住的地有存款要个男朋友干什么

    两个人的生活会比一个人精彩,一个人遇到事时会感到孤单无助。最主要一点是要有后代啊…

    点评

    谁规定的,思想这么老套,找女朋友不好找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 天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3-29 16:1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事都办的差不多,一些小的细节就不要挑理了,毕竟结个婚不是一个两个钱能搞定的,挣钱不容易,体谅体谅,心平气和地商议,要结婚了别因为这些小事闹不愉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莱州论坛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尹天仇 发表于 2019-08-17 16:50
    两个人的生活会比一个人精彩,一个人遇到事时会感到孤单无助。最主要一点是要有后代啊…

    谁规定的,思想这么老套,找女朋友不好找吧

    点评

    嗯,或许是像你这种特立独行的人太多了吧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 天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4 天前 莱州论坛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大大大Ya、 发表于 2019-08-17 20:01
    谁规定的,思想这么老套,找女朋友不好找吧

    嗯,或许是像你这种特立独行的人太多了吧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莱州论坛手机APP
   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