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山楂树下
查看: 2518|回复: 12

[民生民情] 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11 07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登录莱州论坛APP注册会员,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,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欢乐时光总是短暂滴


新的一周从明天开始


可小编是真心不想上班啊
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2.jpg

话说周末你们玩的咋样?


前几天阳光明媚、温度适宜


最适合野外游玩了
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3.jpg

请注意重点


前几天!


咱莱州天气你们也不是不了解


变脸之快让人惊叹


今天你有没有赶到一丝凉意


没错,要下雨了
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4.jpg

今天多云转小雨


虽说目在咱莱州还沐浴在阳光下


可保不准一会儿


雨点子就吧嗒吧嗒的落下来了
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5.jpg

没啥事下班赶紧回家


小伙伴们可别出来浪了


你说万一让雨给浇了


本小编肚子会疼滴……
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6.jpg

好了,不瞎扯了


未来一周莱州最低温度2°C


最高温度18°C


这高达十几度的温差


小编决定冬装还是先不脱了


多捂几天吧
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7.jpg

总体来说


莱州天气一直处于上升中


未来几天温度一天比一天高


看着温度嗖嗖的飙升


小编心里乐开了花


照这个节奏


再过几天就可以


厚厚大衣脱掉脱掉!


各色秋裤脱掉脱掉!


加绒的靴子脱掉脱掉!


薄外套洞洞裤小白鞋穿起来~
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8.jpg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9.jpg

春天最怕什么


不怕春意暖,就怕倒春寒


天气没回温,暖气却停了


这是春天最可怕的事情


但是2019年的停暖时间


绝对令人满意


今天下午


小编联系了莱州几家供暖公司


今年的莱州停暖时间如下:


龙泰热电停暖时间


3月26日


明阳热力停暖时间


3月25日


莱州热力公司停暖时间


3月25日


元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停暖时间


3月25日
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10.jpg

如遇极端天气


市热力办将及时调整供暖时间


莱州热力公司维修热线


南关:2225064


北关:2225074


龙泰热电客服电话:2172222


明阳热力客服电话:2203096


元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客服电话:


2279381


最后小编再给大家带来


几款适合春季食用的食物


1


香椿芽:药膳价值高
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11.jpg

香椿,又叫“春苗”,是春季应季蔬菜。每年谷雨时节前后,香椿新发的嫩芽挂满枝头,被称为“树上的蔬菜”。


香椿虽然气味特殊,但是中医认为其具有清热解毒、健脾理气、杀菌抗病的功效。不仅如此,其富含优质蛋白质、维生素C、钙、磷等元素,是蔬菜中的佼佼者。


2


春笋芽:纤维素含量丰富
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12.jpg

笋芽是竹子从土里长出的嫩芽,所谓“尝鲜无不道春笋”,春笋是一年中笋肉最为鲜嫩洁白的时候。


春笋味甘,清热利水,非常适合干燥的春季食用。春笋不仅富含优质的植物蛋白、钙等人体必需元素,纤维素含量也很高,有助于调理肠胃


3


豆芽:维生素含量高
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13.jpg

豆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C,是非常好的美容食品。


其他微量元素含量也很高,如黄豆芽富含维生素B2,可改善春季多发的维生素B2缺乏症,适当食用有助于预防口角发炎


黑豆芽富含钙、磷、铁、钾等矿物,蚕豆芽有补铁、钙、锌等功效。


4


蒜苗:杀菌防病效果好


莱州停暖时间已定!下周莱州气温飙升至……-14.jpg

蒜苗、韭苗等苗类对于人体阳气生发很有好处,是春季养生佳品。


蒜苗富含维生素C、蛋白质、胡萝卜素、硫胺素等。口味较辛辣,因此具有消除积食、杀菌健脾的功效,尤其能有效预防春季流感、肠胃炎、食欲不振等问题。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11 07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高兴得太早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11 07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热天冷,一样收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11 07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暖气,有跟没有差不多

点评

天气冷的时候没感觉暖气的热度,天气热的时候也没感觉暖气热乎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1 08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11 07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11 07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3 07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6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3-11 08:33:15 手机莱州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夫退后人 发表于 2019-03-11 07:26
    现在的暖气,有跟没有差不多

    天气冷的时候没感觉暖气的热度,天气热的时候也没感觉暖气热乎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0 15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5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9-3-11 20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家里暖气片冰凉很久了,我以为早停暖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4 01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7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05:37:19 手机莱州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热力公司就特么个收钱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14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停暖后管道中应不应该存水?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4 01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7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09:55:00 手机莱州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5号停暖了,太过分了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4 01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7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09:55:29 手机莱州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存水是对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-4 22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7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9-3-27 06:43:48 手机莱州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27号了,还没停,凌晨起来看了下温度表,29℃,正考虑要不要开空调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