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查看: 4285|回复: 9

[拉呱杂谈] 继共享单车之后,又有什么新鲜东西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3-24 10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莱州论坛,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,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共享单车一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,时间过后,恢复的是资本市场对共享经济的一些展望
到底共享经济是如何盈利,到底共享的风口什么时候能过去,谁也不知道
继共享单车之后,共享电动车,共享汽车陆续上线,下面我们就来看看
20180323103833_ad173e0acee7e520cd16182a8f3670e1_1.jpeg

共享汽车来了,GoFun一到济南便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,赁期间用户需遵守道路交通规则,发生违章、交管部门处罚或其他违规行为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用户承担。用户在使用车辆前后有责任检查并报告车辆损坏情况,使用期间出现的停车等费用由用户自行缴纳,出现的故障损失将依照实际情况判定责任。一块钱三个小时,我都可以去趟烟台才用一块钱,经济划算,再说了,这总不至于都拉家去开了吧~
1498694183965.jpg

6f2d641d82ea4ef7a43854b9d03d09a9.jpeg

79bea81d4f064df59137d93b377d831a.jpeg


哈罗继共享单车之后又开始推出共享电动车,目前,山东省只有东营和淄博有共享电动助力车上市。相反,本次共享电动车,如果你不放到置顶点,将锁不死车子,并且会持续收费,这样就防备了被大家推走了~~


我大莱州,啥时候共享的汽车、电动车、单车,停满莱州的大街小巷,这样我出门就不用担心,也不用开车了,多方便啊~~


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3-24 11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5-11 08:15
  • 签到天数: 33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8-3-24 12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4 1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8-3-24 12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慢慢等吧,一切都会有的。
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13 00:07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8-3-24 14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开着送快递可好

    点评

    没限制你,也没理由干涉你,骑着去干嘛。。。骑到时间给送回来,就可以了。关键是抓好在租赁期间车辆违规与防盗问题,才能杜绝前面种种不合情理的闹剧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 16:48
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3 02:46
  • 签到天数: 19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8-3-24 20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4 0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1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8-3-24 20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面包会有的,一切都会有的
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3-28 07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能源啊,想想还是算了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24 00:59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4-1 16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没限制你,也没理由干涉你,骑着去干嘛。。。骑到时间给送回来,就可以了。关键是抓好在租赁期间车辆违规与防盗问题,才能杜绝前面种种不合情理的闹剧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24 00:59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4-1 16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只想说一句,政府乃至全国政府出台共享资源,必定是利大于弊,而所谓的弊端都是可以持续改善的。。。所谓的出门嫌车堵,嫌车来的慢,嫌司机态度不好,天天出租车贵,出租车黑,网约车不安全,公交车又不爱坐或不能渗透各个要去的地点。。。出来了政策又不给它脸上添光,处处黑它,做人难,伺候人咋更难呀!很多人自己用不到或觉得掉身份掉架子,你们可以不用呀,给那些确实方便的人用一下!我觉得共享时代挺好。要说负面的话,那不是政策跟车辆的问题,是你自己的问题!都自我约束一下,别让好政策下台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